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宁夏医科大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6日


2019年11月5日下午,民建宁夏医科大学支部在雁湖校区的党派活动室进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主题学习内容包括三部分: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二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建会员应知应会学习手册,三是大道之多党合作历史记忆和时代心声(节选)。本次学习采取的是集体领学和个人交流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员们根据学习内容,引用各自的学习、生活体会,摆事实,讲道理,最终形成集体共识: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和履职都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形成合力,共同为实现人民富裕、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奋斗;坚信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习中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践行者,在思想上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初心,认真落实民建区委会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各项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四新””三好”标准指导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发挥好参政党一份子的作用。在现实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岗位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民建人。

学习由主委崔瑞琴主持,除了外培、进修会员外,在岗16名会员全部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民建医科大学支部 崔瑞琴)

 

上一条:践行主题教育活动 健康教育进社区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