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4日



11月4日,受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的委托,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民建宁夏区委会当前工作提出要求,就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undefined

 会议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的关键词进行了认真学习。解方副主委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今后,民建宁夏区委会结合当前工作,一是提高政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结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三是十九届四中全会中提出的对推进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系统论述为民主党派不断深化履行参政党职责成效指明了方向,身为民建会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更好地投身协商民主实践,投身多党合作事业。

(组宣处)

上一条:民建宁夏医科大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