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践行主题教育活动 健康教育进社区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undefined 

11月6日下午,民建吴忠市委会在清宁河社区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这是民建吴忠市委会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又一举措。市委会副主委贾永玲、秘书长何坤平和部分医药卫生界别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清宁河社区是民建共建单位,市委会结合2019年吴忠市健康知识普及活动社区大讲堂计划,特邀请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国家级健康教育专家郭永挺在社区做了《生命全周期健康》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人一生每个阶段如何保健作了详尽的介绍并与台下群众互动交流。

讲座结束后,结合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主题。民建会员熊英、温海燕和吴忠市健康促进会、吴忠市同济医院、吴忠市仁爱医院的医护人员现场为大家做了志愿医疗服务,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讲授糖尿病防控知识,接受每个群众的询问,帮助他们解惑释疑,为下一步预防和保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增长健康知识,帮助社区居民树立良好健康生活理念。

此次健康教育社区行,受到了社区百姓的热烈欢迎,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百姓健康生活理念,而且使参与活动的民建会员感悟到服务社会的幸福感。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民建宁夏医科大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