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4日



11月2日宁夏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全体会员齐聚在一起,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undefined

活动由综合四支部主委王燕主持。学习会上,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团体会议公报》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围绕《民建区直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会员应知应会手册》。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undefined

会员们谈到:通过对‘四新三好’的系统学习,认识到自己的政治属性是一名民建会员,对于自己民建会员的责任、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学习,特别是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履行好民建会员的职责。最后,综合四支部主委王燕号召全体会员要继续发扬民建精神,以杨培君主委的‘民建三问’作为自省的抓手,不忘民建人的初心,在思想上求进步,在工作中求突破,在学习上求上进,履行好会员职责,为民建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综合四支部)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创新活动方式,努力践行“四新三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