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宁夏区委会中心组进行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9月27日,民建宁夏区委会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体活动,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分两部分进行,一是深入会员企业调研,二是专题学习讨论。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委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undefined

第一站,全体人员统一乘车前往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智能电气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参加活动人员一行在公司技术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实验室等,公司以“智能化、绿色化、高原型”技术为主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智能互联的电气系统解决方案等,凭借领先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公司成为众多央企和大中型企业的战略供应商。

第二站,在民建宁夏区委会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主讲人宁夏力成电器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庆成是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他的宣讲主题是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工作质量发展”。陈庆成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结合企业分别从新时代要有发展新理念,新理念促进新的产业驱动要素,新要素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等,以力成公司在创新驱动下实现了智能化、数字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打造,并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成功案例,从理论到实践,有理有据,充分展现了公司牢牢把握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打造了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

民建宁夏区委会杨培君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举行了民建宁夏区委会中心组第一次活动,先实地参观考察,再进行专题理论宣讲,给同志们提供了充分的讨论空间。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建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今天在陈庆成主委的主题讲话就是印证。新时代突出的就是新字,创新是多方位的,根本是人的思想创新,谁走在创新的前列,就能享受到市场丰厚的回报。今天,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主动融入新时代,才能适应新时代,才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undefined

学习会上,区委会副主委马中勇、解方以及参加会议人员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主题学习教育实效显著,目睹是见证,宣讲是诠释,进一步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初心正在实现的路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实践者、参与者,一定要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会组宣处李建萍)

上一条:民建惠农区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