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惠农区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1日

    “十一”假期刚过,民建会员爱国热情未减。近日,民建惠农区总支组织会员集中前往影院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并提出活动要求,观影述感,观看电影后撰写感悟,共同交流。

 

 

undefined

 


         此次观影活动,是民建惠农区总支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实践活动之一。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民建会员满满的爱国之情。通过观看影片,更加坚定了惠农区民建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的信念。

(民建石嘴山市惠农区总支)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中心组进行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