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6日

 

9月24日,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到会指导,并针对主题教育活动中逐项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提出了总体要求和指导性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文生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总支主委茹小侠主持会议并就搞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不

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领导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市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时间、内容、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

undefined

杨文生在讲话时强调: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深远意义,将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进一步增进民建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为促进中卫经济高质量发展谏峥言、献良策。要坚持刀刃向内,查找解决问题。按照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的新要求,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方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茹小侠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全体会员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细化措施、进入角色,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以实干精神和务实举措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干出新气象,展现新面貌,再创新作为,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提供民建方案,贡献民建智慧。

undefined

民建中卫市总支5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民建中卫市总支 曹凤宁)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中心组进行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活动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一行赴同心县河西镇李沿子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