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一行赴同心县河西镇李沿子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6日

undefined

9月24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带领区委会干部一行赴同心县河西镇李沿子村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解方副主委一行先是在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参观了李沿子村扶贫车间、新建幼儿园、民建宁夏区委会为李沿子村小学捐建的教学楼、修建的村级公路及协调自治区水利厅新修建的6公里长的泄洪沟等项目。随后又慰问了李沿子村30户贫困户,为贫困户送上了米面油。

调研过程中,解方听取了村委会领导的情况介绍后表示,民建宁夏区委会自2012年定点帮扶李沿子村,7年来,一直选拔区委会机关骨干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驻村工作队认真学习扶贫政策,领会各级会议精神,积极履行职责,大胆开展工作,努力与村组干部和群众打成一片,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入户核查、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引导培育特色产业、鼓励和支持农村教育、推进文化体系建设等多种措施开展帮扶工作,为李沿子村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力量,取得了一定实效。最后,他希望工作队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努力,积极配合镇上、村上工作安排,为李沿子村脱贫攻坚工作继续献计出力。

undefined

(区委会)

上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民建区直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