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区直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3日

9月20日,民建区直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宁夏民主党派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民建区委会组宣处处长李建萍,民建宁夏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田润青受邀参会。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主持会议、副主委任生学、王艳飞、樊宗志,区直工委全体委员2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

undefined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白尚成在支持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周晓涛对《民建区直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实施方案》的基本框架和内容要求、主题教育重点对象和推进问题、主题教育和履职尽责相结合问题等进行了说明。

undefined

随后,杨培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自我提高、自我收获的一次机会,一次解决民建自身问题的契机。二是要统一思想共识、增强核心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增强政治定力、坚定政治自信,发挥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必然要求。三是主题教育活动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根本原则,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各环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政治导向、主题引领、共识教育,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牵引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四是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同时做好本职工作,做出贡献,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undefined

会议要求,区直工委各支部在会后要迅速传达学习,精心组织实施,抓好工作结合,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本级组织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主动对接、共同促进,真正以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落实成效。

(组宣处 闫海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一行赴同心县河西镇李沿子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下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