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组织走访会员企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0日

12月6日,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组织会员活动,参观走访了会员企业-----金木集团。支部主委樊宗志带队,区委会相关处室领导及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发展潜力。金木集团成立20多年,主要以生产加工中成药,中药饮片,药用冰片等。近年来,集团围绕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传统中药生产加工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金木浴疗2017年初进入银川市场,响应国家提出的“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号召,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已经有加盟商30多位,落地实体店4家,带动就业70多人。

\

在认真了解了部分产品的作用与功效后,大家围绕全民健身养生这一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企业发展也提出了不少建议。综合二支部两位书法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该企业书写了书画作品。

(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

上一条:民建会员进企业 情暖一线送春联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何然参加中央文化委员会文化创意产业研究组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