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何然参加中央文化委员会文化创意产业研究组成立大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0日

12月14日上午,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文化创意产业研究组成立大会在海南三亚召开。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主任、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海南省委主委蒙晓灵出席会议并致辞。民建宁夏区委会会员何然当选新一届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文化创意产业研究组成员。

\

会上,上一届文化创意产业研究组组长岳湛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文化创意研究组的工作,并对文创组的未来走向和发展提出了思考和建议。李修松主委在讲话中回顾了文化委员会延伸专业小组的发展历程,并针对现阶段文化创意产业研究组的任务和职责提出要求。他指出,首先要把文创组作为民建中央在文化领域参政议政的生力军和内生智库,其次要把文创组作为民建发现锻炼培养文化方面人才的重要平台,第三要把文创组逐步建设成为能够发挥出群体优势和整体功能的专业队伍。会议通过了新一届文创组的组长、副组长和秘书长。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