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会员进企业 情暖一线送春联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7日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主委樊宗志带领二支部会员书法家及其他会员共计20余人深入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民建会员进企业 情暖一线送春联”主题活动。提前将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企业职工,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文化氛围。

\

会员们首先来到了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D技术打印车间(智能工厂)进行了实地的参观交流,企业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生产线的发展历程及规划方向、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现代化高科技产品的生产流程及虚拟铸造、智能生产单元等多项行业关键各类型的软硬件产品,了解了企业设备引进、技术研发、产品性能和市场前景等。会员们都切身体会和感受到了先进的技术带来的产品品质和生产力的巨大变化。

参观结束后,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和各自行业特点,围绕企业生产力的创新驱动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樊宗志主委表示:本次参观活动二支部会员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同时希望与共享集团在未来有更多的沟通学习及交流的机会,共同为民建社会服务工作助力。

随后,支部会员书法家在车间现场饱含激情、挥毫泼墨为早已前来等候的企业基层一线员工书写春联送去新春最美好的祝福,行书、隶书、楷书风格各异、气韵生动,书法家们根据员工们对春联的要求,做到有求必应,大家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 当天共送出春联和福字共计100余幅。

综合二支部此次主题活动是深入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了解基层企业的特点和现状,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参政议政的方向和目标。同时书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也拉近了会员与企业的距离,让大家在交流中感受到了本会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形成支部自身发展优势和特色 ,搭建起支部发展的平台。

(综合二支部 马国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