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举办“孝老爱亲 守护健康”捐赠仪式暨银川市养老机构服务人才高质量发展分享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9日

1月4日上午,由民建银川市委会、市民政局主办,银川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协会承办的“孝老爱亲 守护健康”捐赠仪式暨银川市养老机构服务人才高质量发展分享会在银川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行。

捐赠仪式上,民建银川市委会委托银川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协会向我市12家养老机构捐赠了价值近20万元的药品物资,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银川能源学院、西夏区幸福颐养院专家学者及相关负责人围绕健康养老专业人才培养做了主题分享交流发言。

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常洪斌、银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龙出席活动,银川市慈善总会,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银川能源学院文法学院,宁夏昊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以及银川市12家养老机构等代表参加活动。(民建银川市委会)

上一条:履职建言展风采 凝智聚力续华章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银川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