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银川召开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8日

12月16日上午,民建银川市委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宁夏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民建宁夏区委会领导,银川市委、人大、政府和政协分管领导和市委会历届委员会主委出席纪念大会。各对口联系单位、各民主党派银川市委会和工商联以及民建宁夏区委会各市级组织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民建宁夏区委会领导在致辞中充分肯定民建银川市委会40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民建银川市委会以此次纪念大会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政治交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教育引导广大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融入改革发展大局,突出民建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履职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深入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作出新的贡献。

银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少红代表中共银川市委、市委统战部,向民建银川市委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民建市委会是银川市最早成立的民主党派,40年来,在市委和民建区委会的领导下,历届市委会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始终秉持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并肩奋斗,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加快银川改革发展步伐做出了重要贡献。民建银川市委会要团结和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上走在前、开新局。希望民建银川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深入调查研究,聚焦“四个示范引领”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党派特色和界别优势,促进区内外经济界人士合作交流,推动会员企业转型发展,为实现银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常洪斌向大会作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时代--为加快建设先行区示范市贡献新的民建力量》的主题报告,报告回顾了40年来民建市委会的发展历程,总结宝贵历史经验,展望了今后银川民建事业的发展方向。

银川市工商联主席代表银川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工商联向大会致辞。大会向3个先进集体、18名优秀会员和光荣在会30年老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向银川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协会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药品。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举办“孝老爱亲 守护健康”捐赠仪式暨银川市养老机构服务人才高质量发展分享会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