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3日

12月8日,民建吴忠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会在党派五楼会议室召开。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政协副主席马刚出席会议,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何坤平受主委马春梅委托主持会议,副主委牛华平、鲍菊艳,市委会委员,利通区、市直工委主委、副主委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民建宁夏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区直综合四支部主委、数字宁夏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燕及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华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在全区第九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通报了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重点亮点工作暨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王燕围绕宁夏大数据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讲座,并组织与会人员到吴忠市聚创大数据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学习。

马刚强调,要按照区、市各项工作要求,将全体会员组织起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理论学习成效,增强组织内生动力,为民建事业长远发展厚植基础,不断推进吴忠民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民建吴忠市委会:何坤平)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银川召开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暨九届十二次主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