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3月12日,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主委金凤霞主持会议,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周晓涛、中共石嘴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禹、民建宁夏区委会会内监督委员会委员马常胜受邀参加会议,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不是市委会委员的总支班子成员、受表彰会员代表、新入会会员列席会议。

会议上,根据《民建石嘴山市委会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方案》,金凤霞主委代表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述廉,并依程序对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共石嘴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禹认为民建石嘴山市委会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质量较高,对班子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周晓涛对民建石嘴山市委会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对接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标准化技术研究所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交流活动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