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对接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标准化技术研究所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交流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以及科技创新委员会为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引智的作用,民建银川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邀请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标准化技术研究所(后续简称工联院标准所)相关负责人来银围绕宁夏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开展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邀请了工联院标准所所长薛强、副主任刘冬以及高级工程师张汉军、徐瑞参加,分享关于行业标准与规范方面的最新观点和经验,为宁夏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和指导,民建银川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通过搭建平台力争为宁夏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合作机会,以实现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在银川的成功落地。

(民建银川市委会王晓丽)

上一条:春拂四月花似锦 民建健步展风采

下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