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1月19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八届八次常委会在区委会机关召开。民建宁夏第八届委员会常委、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民建十二届二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秦博勇在2023年度民建宁夏区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宁夏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议程(草案)》《民建宁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民建宁夏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并研究向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报送大会发言、提案等事宜。

会议指出,区委会2023年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思想政治引领卓有成效,参政履职成果丰硕,自身建设稳步推进,社会服务再创佳绩,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精心谋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持凝聚共识与建言资政双向发力,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深度融合,加强学习和调研,更好地把准脉搏,紧扣重点,围绕“三大助力行动”献策出力,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贡献民建的力量。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综合六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