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综合六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2日

1月7日下午,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综合六支部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宁夏无线电博物馆召开,区委会副主委李立、秘书长俞冰、调研咨询处处长岳兵,区直工委主委海涛、副主委陈懿新出席会议,综合六支部主委肖丹娜主持会议,两个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综合六支部委员刘儒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综合一支部主委李金辉、综合六支部主委肖丹娜分别代表两个支部汇报了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其他班子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会务工作守则、会费管理办法等制度,对近两年会费收支情况向全体会员进行详细说明和公示,并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

最后,李立肯定了两个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在2024年取得更大成绩,提出更多更好的提案,反映更多更好的社情民意信息,为民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会员们参观了宁夏无线电博物馆和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物馆。(区直工委综合六支部:刘儒毅)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举行新会员入会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