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举行新会员入会仪式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1日

10月21日,民建吴忠市委会在宁夏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新会员入会仪式。民建吴忠市委会副主委何坤平出席并主持仪式,7名新入会会员参加。

仪式上,何坤平宣读了民建宁夏区委会、吴忠市委会关于批准杨绪令等同志的入会备案及批复文件,向新会员颁发《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证》和入会通知书,并领学了民建会章。新会员们交流分享了入会的感想感受,纷纷表示为自己成为一名民建会员而感到自豪,今后将发挥各自优势和专长,为民建贡献力量。

最后,何坤平代表民建吴忠市委会对新会员入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以加入民建为新起点,树立党派成员良好的政治和社会形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深化政治传承,牢记合作初心,做到“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二要了解参政党职能,积极履职实践。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发挥各自的专长,从不同角度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三要争做优秀会员,为会增光添彩。增强使命担当,积极发挥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以优良的表现,优秀的成果,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展现民建会员风采。民建吴忠市委会:刘晨鑫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综合六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