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7日

9月28日上午,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组织学习了梁言顺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雷东生常委就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领域“1+4”系列文件起草情况总体说明,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进一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加强新征程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美丽宁夏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民建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推动全会部署和系列文件落地落实。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在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方面建言献策,努力打造黄河流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生态宝地,构筑西北地区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奋力谱写美丽中国建设宁夏篇章。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举行新会员入会仪式

下一条:2022-2023学年“思源·佑华育才班”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平罗中学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