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赴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二村开展“三留守”人员关爱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31日

8月28日上午,民建银川市部分会员在市委会常洪斌副主委的带领下来到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二村开展“三留守”人员关爱慰问活动。

滨河家园二村是生态移民安置村,该村主要增收方式是劳务输出,有一部分留守困境儿童和留守老人和妇女生活条件有限。针对这些具体情况,市委会出资为留守老人和妇女送去了棉被、大米和食用油,为留守困境儿童送去了书包、保温杯和学习用具。滨河家园二村两委班子代表村民向市委会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受助的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永红、市委统战部驻滨河家园二村第一书记罗永林一同参加了捐赠活动。(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二次全委会议

下一条:银川市民建界别政协委员调研园区闲置用地处置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