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银川市民建界别政协委员调研园区闲置用地处置情况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31日

8月27日上午,银川市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在市政协经科委的牵头组织下,实地调研银川市园区闲置用地处置情况。

各位政协委员来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实地调研园区闲置用地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通报后,各位委员积极发表意见、建议。

市政协常委、民建银川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常洪斌提出,各园区在闲置用地的规划和使用过程中,既要争取优质的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银川,同时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园区用地,做好科学谋划。贺兰县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副主委贺佩提出,园区在做好闲置用地台账的基础上,政府部门要更加细致的关注企业发展,在服务企业上下功夫,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其他成员也结合实际情况阐述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赴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二村开展“三留守”人员关爱慰问活动

下一条:平远明天更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