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二次全委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31日

8月25日下午,民建吴忠市委会在党派五楼会议室召开三届二十二次全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市工商联主席杨松涛主持会议,副主委贾永玲、牛华平,秘书长何坤平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的精神;《民建宁夏区委会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民建宁夏区委会2020年二季度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及采编情况,分析了我市第二季度社情民意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民建吴忠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有关事宜。利通区总支、市直工委各自汇报了换届准备情况。

最后杨松涛主委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统一部署;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发扬民主,规范程序;搞好交接,谋划未来。他强调,这次换届对我们以后组织发展非常重要,一定要高度重视。今年是民建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年,希望大家一是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通过整合资源、创新方式,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三是要突出抓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基层组织负责人应把支部班子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汇聚会员力量,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为履行职能、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打下坚实基础。(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同心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赴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二村开展“三留守”人员关爱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