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组织会员调研乡村水产养殖产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积极压实“工作落实年”参政议政工作安排部署,4月19日组织“石嘴山市农村生态养殖产业发展”课题组会员实地调研乡村水产养殖产业。

调研组一行来到大武口区星海镇枣香村生态水产养殖基地,该基地渔菜共生项目通过工厂化水循环,将水产养殖用水经过高位池处理和沉淀池净化后用于水产鱼塘养殖、蔬菜种植和园内绿化,实现高效养殖和尾水零排放,项目后续将形成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应。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科技、效益和产业发展中的难点等问题。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使课题组会员对我市的乡村水产养殖产业有了深入了解,为下一步撰写调研报告,提出较高水平意见建议夯实了基础。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培育人文精神,凝聚共识力量 ——区委会举办第三期宁夏民建讲堂宁夏区情专题讲座

下一条:深化“放管服”改革 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