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开展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7日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0月13日,民建银川市委会由主委常洪斌带队前往银川高新区围绕“园区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金凤区政协副主席贺佩、部分民建会员,银川市发改委、工信局、审批服务局、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宁夏兴唐米业集团、宁夏新中绒羊绒服装有限公司和宁夏宁羴源牛羊肉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电商销售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发展现状、数字化应用、电商发展等情况的介绍,并对产业发展、员工培训、经营业绩做了详细的交流。

在银川高新区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银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锐向调研组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产业布局、数字经济和园区改革等情况,民建市委会副主委、调研课题负责人刘庆薇针对调研关注的园区基础设施完善、主导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服务、数字化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与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助力银川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调研课题是民建银川市委2023年重点课题,民建市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针对高新区园区高质量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汇聚会内资源力量,进一步深入思考,广泛听取意见,为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民建银川市委会: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举行重阳敬老支部活动

下一条:民建宁夏书画院举办“民建宁夏书画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与“迎国庆、庆中秋社区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