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书画院举办“民建宁夏书画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与“迎国庆、庆中秋社区服务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7日

9月27日,民建宁夏书画院在西关社区银基花都小区“民建会员之家”,举办“民建宁夏书画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与“迎国庆、庆中秋社区服务活动”。书画院执行院长杜伟、郭鸿光,副院长白玉冰、杨建斌,秘书长魏娟,副秘书长张平以及书画家马秀英、周鹏年等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宁夏区直统战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声大讲堂等方面内容。会上,对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进行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联系自身特色和优势以先进文艺强基铸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共识,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互学互助活动,通过书画艺术这条纽带,团结凝聚会内会外书画艺术爱好者,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奋斗进程中,自觉担当作为,将个人艺术理想与伟大时代要求联系到一起,为新时代文化事业大繁荣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迎国庆、庆中秋社区服务活动”,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了题材广泛、风格多样、主题鲜明、寓意深远的书画作品50余幅,用饱含深情的笔墨书画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家乡的真挚热爱、对幸福生活的感悟体验,歌颂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

活动还特别邀请民建会员马乐群为社区群众表演诗朗诵,社区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演,书画家们与社区群众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品味了一场文化艺术大餐,得到广大干部群众一致好评。(撰稿人:魏娟 张平)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开展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

下一条:2022-2023学年“思源·佑华育才班”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平罗中学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