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举行重阳敬老支部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3日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会员在宁夏汇晨康养中心,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民建情”为主题的支部活动,为康养中心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怀,与老人们欢度重阳节。

在慰问活动中,会员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还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文艺节目和老人共度节日。会员范真为老人们献上了蒙古舞蹈,灵动的舞姿令老人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会员李婉丽作为南苑社区退休职工爱心舞蹈团的团长,带领爱心团的姐妹们精心编排了一系列节目为养老中心的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在欢乐气氛的带动下,康养中心的老人们也参与其中,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此次慰问活动,民建会员们为康养中心的老人送去了爱心和欢乐,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民建组织对老人的关怀和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将继续发挥民建的资源优势、组织优势,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向社会各界展示民建会员的风采。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联合区直工委宁夏医科大学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送医下乡活动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开展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