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银川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银川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宣讲活动。住宁全国政协委员王小龙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详细传达和深度解读,并结合参会感受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将“两会”声音和最新政策分享给民建界别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所联系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引导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使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让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宣讲使民建界别所联系的经济界人士充分认识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让“两会”精神真正接地气,把贯彻“两会”精神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声”入基层、“声”入群众、“声”入人心!(民建银川市委会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落实“三大助力行动”春季篇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