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落实“三大助力行动”春季篇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3月22日,财经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季度支部活动。会员们首先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温了会章会史。工信厅、统计局等部分区直单位的会员详细解读了中央及自治区近期有关经济政策和经济数据,向企业家会员赠送了《惠企政策汇编》及《统计法》等,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

集中学习后,为落实好“三大助力行动”,号召更多的民建基层会员为助力社会治理做贡献,财经支部来到会员刘明所在的银川市逆行者救援队,详细了解了银川市逆行者救援队公益救援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为一名基层民建会员,刘明多次参与公益救援活动,体现了民建会员的担当和作为。会员们都为刘明及他的队员们的高尚行为所感动,财经支部也为有这样一名默默为社会治理做贡献的会员而骄傲。财经支部向银川市逆行者救援队捐助现金三千元整,帮助救援队购买更多的救援物资。

会员们还集体参观了雷锋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对雷锋事迹的讲解,大家一致表示:要用甘当“螺丝钉”的实干精神对待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更好地发挥“民建人”的作用,用青春谱写奉献华章。

(图/文 丁敏)

上一条:“贯彻落实保密法 你我都是保密人”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走进保密局

下一条:银川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