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8日

3月15日下午,民建宁夏区直工委七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区直工委委员共27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时间贯彻民建宁夏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部署区直工委各项落实工作,要求全体委员及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在建言履职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集体学习了《民建宁夏区委会关于转发〈各民主党派宁夏区委会关于实施“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助力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和民生改善行动”协商纪要〉的通知》,要求今年的各项工作重点围绕“三大助力行动”(即助力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助力社会治理作贡献和助力民生改善办实事行动)展开,各支部要充分组织起来,发动更多会员,培养年轻会员,开展有意义的会员活动,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对区直工委近期工作作出安排。(图/文 李瑞颖)

上一条:银川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民建金凤区总支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非遗扎染手工制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