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金凤区总支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非遗扎染手工制作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2日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民建金凤区总支联合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举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新时代女性魅力风采”——庆祝“三八”妇女节非遗扎染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非遗扎染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制作非遗扎染的基本技巧、步骤,以及工具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听完讲解后,在场女会员们动手制作非遗扎染围巾、丝巾等物品,沉浸体验和感受传统特色民族文化技艺的魅力,展现了女会员们在岗位工作之外“心灵手巧”的另一面。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为女会员们提供了进一步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平台,丰富了女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激发了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

(民建金凤区总支 张静宜)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议

下一条:区直工委教育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