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区直工委教育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1日

为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会员社情民意撰写能力,3月9日,民建区直工委教育支部组织会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支部会员唐满强主持会议。

整个会议生动活泼,会员耿超为会员们领学了“两会”精神及解读“新质生产力”的概念,通过其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例子,再加上有趣的背景延伸,让整个学习过程充满趣味,给与会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会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强烈的认同感,让会员在各自岗位上有更充足的动力,树立了更高的奋斗目标。

民建区直工委教育支部主委杨亚雄为支部会员进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培训,通过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社情民意信息写什么、社情民意信息怎么写等内容讲述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基本要点,并以其撰写的《关于制定长效机制帮助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建议》为例进行示范讲解,让参会会员对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更具信心、更有方法。民建区委会秘书长俞冰参加了支部活动。

会上,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后续的本职和会务工作中更有干劲,大家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坚定了推动支部发展的决心。后续通过积极参与会务活动,不断加强履职水平建设,实现“双岗建功”。(民建区直工委教育支部)

上一条:民建金凤区总支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非遗扎染手工制作活动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开展集中清扫积雪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