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助力防控第一线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0日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信息技术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以信息化手段和互联网模式科学有效应对疫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发布第四批疫情防控信息技术服务产品推向社会,其中民建会员企业宁夏英杰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智慧管控平台》入选,主要用于交通道路路口、车站和机场等通过身份证和车牌登记转用设备,精准登记被核查人员和车辆信息,可在GIS地图上描绘重点疫情地区检查点,便于疫情精准防控。已在银川市和中卫市公安局使用。

 产品一经投入使用后,安装运行服务保障需要全部到位,民建会员宁夏英杰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英杰带领公司员工上下一致团结协作,外派员工每天开车在省内来回奔波,积极配合抗战在一线的人民警察进行人员信息核查工作顺利进行,公司团队其他同事也在家中加班加点的支持着他们,用实际行动配合着他们前线的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着自己的一份力。

undefined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疫情如火,逆行者迎难而上!平凡的事业,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人生,不平凡的是一颗无私奉献的心。这就是英杰达的一群热血青年们,他们说,我们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专业能力为这次疫情奋斗着,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肝胆相照 共抗疫情—石嘴山市民建会员企业家贾小东百万善款助力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下一条:同时间赛跑,同疫情斗争,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勇战疫情,会员企业宏远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