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组织就是堡垒 疫情就是使命——民建大武口区总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实录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0日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的严峻形势,民建大武口区总支按照民建石嘴山市委会要求,积极响应落实大武口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发挥三支部医疗支部特色,动员会员积极投身到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石嘴山市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战贡献力量。

近期大武口区突如其来的疫情升级,民建大武口区总支会员毫不退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开展防控工作,谢红梅、赵娟、徐瑞宁、乔宇奇等会员深入社区值守卡点开展防控,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核查并讲解疫情防控知识。范维静会员承担了所在福兴医院负责的社区相关居民居家医学观察的任务,每天都要上门为相关人员测量体温两次,朱亚萍会员加班加点做好市养老院医疗卫生服务和防疫工作,孔晓云、盖婷等会员始终奋战在市第二人民医院抗击疫情的一线。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同时间赛跑,同疫情斗争,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勇战疫情,会员企业宏远在行动

下一条:组织就是堡垒 疫情就是使命—民建惠农区总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实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