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组织就是堡垒 疫情就是使命—民建惠农区总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实录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0日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的严峻形势,民建惠农区总支带领会员,认真落实惠农区区党委政府各项安排部署,积极作为,下沉一线,奋力为惠农区、石嘴山市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战贡献力量。

惠农区是石嘴山市的北大门,防疫责任重大,民建惠农区总支会员坚守岗位,遇事向前,尽职尽责开展防控工作,杜海雁、马玲、张培燕、周颖、马常胜等会员无不战斗在社区防疫卡点一线,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核查、登记、体温测量并宣讲疫情防控知识。惠农区精神障碍患者托养康复中心主任、会员姚志军凌晨12点半接到惠农新区有一个从广州乘火车经长沙的高危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困难,需要精神卫生干预的消息后,义无反顾的携带药品及干预设备赶赴现场,以精湛的医术,大无畏的精神,圆满处置了这一突发事件,受到现场惠农区领导的高度评价。宁夏然尔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会员贾小东时刻不忘奉献社会,第一时间向惠农区卫生健康局捐赠100万元善款用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工作。

(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

上一条:组织就是堡垒 疫情就是使命——民建大武口区总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实录

下一条: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吴忠民建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