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吴忠民建在行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0日

undefined

2月7日上午,民建吴忠市委会和会员企业吴忠市鑫路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到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慰问。向战斗疫情的一线人员公安干警致敬!为他们送去价值2.5万元的200个口罩、600盒自热米饭。分局政委马国权和副局长杨健感谢吴忠民建和鑫路交通公司心系一线,关心防控工作。他们表示将听从统一指挥,积极奋战一线,为打赢防疫战不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加强一线防控,担当好人民群众卫士,并为党和政府交上满意答卷。

市委会副主委牛华平,秘书长何坤平和会员企业吴忠市鑫路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一同慰问。

undefined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组织就是堡垒 疫情就是使命—民建惠农区总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实录

下一条:肝胆相照 共抗疫情—石嘴山市民建会员企业家贾小东百万善款助力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