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参加2023年吴忠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冬雪初散天正寒,文化下乡情送暖。1月18日,吴忠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青铜峡市邵岗镇举行,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将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启动仪式上,随着舞蹈《欢快的儿女心向党》,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吴忠市及青铜峡市多家成员单位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和服务展位,为群众发福利、讲知识、送政策,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将惠民红利落到实处;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一副副红火喜庆、寓意吉祥的春联,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测血压、测血糖等免费健康体检服务;青铜峡绣女们现场展示编织技艺,让群众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还为农村地区义务教育阶段儿童发放100套学习用品,鼓励孩子好好学习,长大做对国家有用的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

民建吴忠市委会文卫支部主委杨玉英、会员曹永东作为一名志愿者表示,很高兴来参加这次志愿活动,这次活动给大家写春联、送福字,为大家做一些事情,为民服务,自己感觉特别高兴。群众晁阳说:“今天这个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年味十足,来到这边给我们发了许多对联和宣传手册,让我们了解了一些宣传知识,有法律的,还有防疫方面的,挺多的。活动现场还有文艺演出,热热闹闹的,提前有了过年的氛围。”

此次集中示范活动发放项目经费和图书、爱心包等慰问品共计4210万元,青铜峡市发放物资8.2万元,将用于改善群众生产生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举行此次服务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把党的好政策和服务真正带到群众家门口,为百姓提供精准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里面,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民建吴忠市委会副主委何坤平、企业支部主委李相儒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建吴忠市委会 杨玉英)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走访慰问残疾朋友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