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走访慰问残疾朋友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新春将至,人情更浓,带着新春的祝福和对残疾朋友的深切挂念。1月18日,民建吴忠市委会副主委何坤平、利通区总支企业支部主委李相儒、会员杨绪令一行代表民建吴忠市委会走访慰问残疾朋友,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关怀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一行人首先来到了残疾作家李少军家中,认真询问了李老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等,并为他送上米、油、水果等慰问品,勉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和健康生活方式,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文学作品。

接着,一行人又来到了残疾人丁晓娟家中。何坤平副主委与她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之后,会员杨绪令以个人名义向她捐赠价值3600元的电动轮椅牵引车一辆。

随后,大家先后来到了残疾人刘少东、景玉珍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在残疾朋友家中,大家与残疾朋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残疾朋友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宣传了党和政府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祝愿他们和家人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民建吴忠市委会将继续开展深层次、多元化的帮扶活动,发挥民建优势,带动更多会员投身于关心关爱残疾朋友的工作中去,积极保障残疾朋友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

(民建吴忠市委会 杨绪令)

上一条:民建利通区总支开展“护童护航,晨曦绽放”迎元宵活动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参加2023年吴忠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