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1月17日-18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民建吴忠市委会副主委牛华平、何坤平,企业支部主委李相儒先后看望慰问甘芳槐、孟庆桂、原增喜、杨松涛、马林川、马炳珍、周仲跃、李兴龙等民建会员,给大家送去春节问候及新春祝福,并转达了市委会主委马春梅对大家的关心和问候,并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在孟庆桂家中,自治区政协委员牛华平与孟老亲切的交谈,介绍了自治区“两会”的有关情况,并问寒问暖,让老领导保重身体,过个健康快乐新年;在原增喜家中,何坤平向老领导汇报今年会里工作,并祝原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在马林川家中,慰问组送去民建吴忠市委会春节的祝福,83岁马老也祝吴忠民建越来越好。慰问组还慰问了其他会员。(民建吴忠市委会 李相儒)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参加2023年吴忠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下一条: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五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