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 (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6月30日下午,民建宁夏区直工委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区委会常委、区直工委主委海涛主持。区直工委副主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共37人参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谈认识、谈信心、谈履职。

海涛以《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为题,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做了学习辅导,要求会员牢记领袖嘱托,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担当起先行区建设的使命任务。

研讨环节气氛热烈,马学智、陈懿新、白珂冰、袁思锋、孙莉、王燕、李阿波、党维华等就民建会员如何乘时乘势立足岗位奉献新征程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其他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通过领会党代会精神,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激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激发创业激情,彰显民建担当。

会议同时传达了区直工委七届二次主委会议有关事项。 

(调研处 李瑞颖)

上一条:民建西夏区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宣传新修订职业教育法系列活动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