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6月20日下午,民建宁夏区委会在民主党派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茹小侠、周晓涛、马刚、李立,各市级组织主委、区委会常委、委员代表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杨培君传达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了重要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要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他要求,各市级组织、区直工委要迅速行动,认真组织,深入学习,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工作上与自治区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组织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切实担当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使命任务,团结奋斗、真抓实干。

杨培君还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十年来特别是近五年,是宁夏发展最快的时期,人民获得感最多的时期;历届党委秉承“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定定力;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坚定信心,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所指方向前行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茹小侠从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组织广大会员及机关干部,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生动实践和履职实效等方面谈了体会。她表示,下一步,要组织线上线下一起行动,用好民建“一网一刊一号”及民建各微信工作群、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习培训班、“宁夏民建讲堂”等品牌载体,把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广大会员中。

周晓涛也以《从党代会报告中深刻感悟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为题做了发言。

会议还推选了民建中央委员候选人人选;审议通过了民建宁夏区委会2022年调研课题;审议通过了区委会相关制度。

(组宣处 闫海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 (扩大)会议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区直工委高新技术会员企业发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