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西夏区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宣传新修订职业教育法系列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2日

民建创始人黄炎培先生在1917年联合各界工商人士和教育界人士在上海建立了中华职业教育社,开启了中国职业教育的近现代实践。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职业教育在中国已经揭开了新的发展篇章。2022年4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近日,西夏区支部结合职业院校教师聚集的支部特色开展系列学习宣传职业教育法活动。支部组织会员积极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为今后更好的履行职业教育教师的职责奠定基础,同时结合学习成果,积极开展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普法宣讲活动。支部主委何敬科带领部分会员深入西夏区各中学进行职业教育法的宣传工作。每到一个学校,会员们都会向家长和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内容,解释家长和学生对职业教育的疑问,受到了各中学学校及家长的高度评价和欢迎。

民建市委会与西夏区支部将继续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实施后银川市职业教育的新发展,深入开展对职业教育理论与实践问题的调查研究,为银川市职业教育的科学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西夏区支部 李雯)

上一条:茹小侠深入民建中卫市总支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 (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