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红歌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 ——吴忠市民建会员青年歌手马晓燕出版《跟党走》经典歌曲专辑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1日

8月10日,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吴忠市民建会员青年歌手马晓燕的最新专辑《跟党走》终于与广大听众见面了。专辑选曲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为脉络,将老百姓耳熟能详的红歌进行了重新编曲、制作和演唱,带领听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宁夏的热爱之情。

专辑收录的《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映山红》《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兰花芬芳》等16首曲目。朴实无华的歌词映照着一代又一代人共同的记忆,激荡着每个人内心最深处的感动。歌声温暖动听直抵人心,曲调优美从容大气,采用的阿卡贝拉演唱形式增添了歌曲的欣赏性,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红歌音乐盛宴。

《跟党走》从策划创意之初,就得到了受到了各级领导、业界专家和音乐人的鼎力相助,并得到了广州太平洋影音公司的大力支持。

让我们一起在歌者马晓燕动听的歌声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这片美丽的家园,回忆峥嵘岁月,逐梦更美明天!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宁夏民建会员积极组织参与对河南的防汛救灾工作

下一条:银川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举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