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银川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举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1日

8月7日上午,银川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举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常洪斌主持。

与会政协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参会政协委员一同商讨界别工作室工作计划,听取了所联系的民建界别企业家、民建会员对工作室的建议和意见。

常洪斌主委强调,精心打造民建界别工作室是民建市委会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要按照“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的定位,通过结对联系群众、走访界别群众、召开民情座谈会、现场宣讲、开展界别小组活动、线上线下收集社情民意等多种方式,组织民建界别委员“沉下去”,把社情民意“收上来”,打造汇聚民意的“新阵地”,让界别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关心、政协贴心、委员暖心。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不断丰富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红歌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 ——吴忠市民建会员青年歌手马晓燕出版《跟党走》经典歌曲专辑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直属总支举办“委员话总支”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