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情系孤儿 温暖童心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2日

——民建宁夏区委会区直工委卫生支部、综合四支部、财经支部赴宁夏儿童福利院联合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带领宁夏民建区委会区直工委卫生支部、综合四支部和财经支部会员,在自治区民政厅厅长妥永苍的陪同下,前往宁夏儿童福利院开展以“学史力行、关注孤儿、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民建会员的到来,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的热情欢迎。活动中,首先由工作人员介绍了宁夏儿童福利院建设情况及自治区福利事业发展情况,杨培君主委代表民建宁夏区委会为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捐赠书包、食品等节日礼物,为孩子们送上关怀和祝福。同时,观看了孩子们精心排练的表演。接着,由工作人员陪同参观了康复训练室、儿童活动室和起居室等区域的设施和设备情况,并关切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随后,每位会员都自发准备爱心卡片,为孩子们赠送了“幸福寄语”。

杨培君主委代表民建宁夏区委会向宁夏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祝福:孤残儿童、贫困儿童需要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希望工作人员在生活和精神上一如既往的关心爱护他们。同时,祝愿孩子们幸福快乐、健康自信、茁壮成长。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将这项活动坚持下去,把爱传递下去,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来让更多人关注儿童福利事业,让福利院的孩子能共享一片蓝天、健康快乐成长。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 鲍成 王燕)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学习贯彻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