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学习贯彻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9日

1月29日上午,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

大家认为,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过去的一年,自治区政协充分发挥“重要平台、重要阵地、重要渠道”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实现了新发展、开创了新局面。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凝聚共识上迈出新步伐,在强化担当上实现新进展,为谱写美丽新宁夏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组宣处)

上一条:情系孤儿 温暖童心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召开七届四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