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银川市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对口联系工作年中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0日

2021年8月5日下午,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对口联系工作年中会议,常洪斌主委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和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对口联系单位和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应邀列席。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银川市财政局、统计局、金融工作局、国资委、审计局和住建局六家单位参会领导分别对下半年对口联系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协商与沟通,并形成了继续加强联系、丰富对口联系工作内容和形式的共识。

在听取秘书长王晓丽介绍了市委会下半年工作计划后,市委委员和列席会员对今后市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各总支、支部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常洪斌主委强调,下半年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齐心协力,带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做到各项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落实。市委会将持续深入开展“学党史、学会史,做合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主题教育,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积极推进民建“会员之家”建设,严格执行区委会积分制管理,做好会员发展,进一步完善会内监督和修订各项工作制度。

会议要求,各总支、支部要组织广大会员持续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民建会史,增进政治认同,进一步筑牢广大会员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动员广大会员积极深入调研,密切联系群众,形成有质量的议政调研材料;要继续发挥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推动银川市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城市国际化和生态园林化做出积极贡献。(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宁夏民建会员积极组织参与对河南的防汛救灾工作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