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宁夏区委会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8日

12月8日,受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的委托,解方副主委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部署,全会通过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分析了新发展阶段宁夏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提出了要坚持把发展质量问题摆在更为突出位置,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主题、增创优势。紧紧扭住新发展理念推动发展,切实贯穿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对确保实现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解方副主委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坚持把全会精神融入到会务工作和履职实践的方方面面,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发挥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深入开展调研,在科学分析、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凝聚民建智慧和力量。(组宣处)

上一条:银川市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爱德基金会走访“e万行动”宁夏项目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