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德基金会走访“e万行动”宁夏项目区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2日

11月22日至26日,南京爱德基金会“e万行动”项目负责人在民建宁夏区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宁夏项目区青铜峡和海原县,了解受助孤儿情况。

南京爱德基金会“e万行动”项目目前在我区共资助孤儿332人,此次探访了其中的32人。在走访过程中,基金会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学习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用功读书,不要因为家庭和经济的原因放弃上学的机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关心他们的人,并为他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围巾。希望校方多关注关心这些孤儿,特别是孤儿的思想、心理,让他们有一个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负责两地项目的教育(教体)局、各学校的负责人和班主任老师也表示了对民建宁夏区委会和基金会的感谢,并表示会认真做好项目对接工作,确保项目资金按时足额发放到孤儿手中,帮助孤儿完成学业,健康成长。(区委会办公室 丁海霞)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刘莹莹律师积极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关闭